madnessworld

爱而不得,由爱生恨

星球日报:《I save today,You save the world—Harleen》隐绿红,

引言:
正义联盟—这四个字无论住在阳光明媚的大都会又或者雾气缭绕的哥谭市也无不知晓,其中的成员更是人中之龙。但是对比起超级英雄的无所不能,我们今天带来却是英雄不为人知的一面;我们星球日报有幸邀请到来自天堂岛的亚马逊公主—神奇女侠Diana来分享她的个人故事。

正文:
《自我介绍》

我:神奇女侠你好,很高兴和你见面。我是来自星球日报的记者—Harleen;请多指教。
只见眼前漂亮的神奇女侠放下她手中的咖啡杯,双眼看着我,不得不说她的眼睛真的很迷人;然后她开口说话了。

Diana:你好Harleen,你可以叫我Diana;我想这样我们能够比较亲近。对了,不错的眼镜(笑了笑)
我:多谢你的夸奖,你的眼睛也很漂亮,不愧为有着最漂亮的眼睛的女英雄。好了,客套话就到这里了吧,那么Diana;我要开始我的采访了。
Diana:好的,我会尽量满足你的好奇心。(抿了抿咖啡)

《有关工作》

我:Diana,对于第一次与其他超级英雄合作时候;有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又或者有时候会觉得尴尬?

Diana:哦,那当然是有的;毕竟团队需要磨合才会越来越好。第一次合作的时候最不习惯的是有其他超能力者和我一起工作,例如:超人。超人无庸置疑是一个很好的伙伴,但是在第一次合作时候,我拿着剑正打算进攻,当我起跳的时候;超人已经把怪物打飞了,我要庆幸当时没有摄像头记录下来了,要不然现在的人就会叫我傻乎乎的女侠了。尴尬的话,我记得就是刚刚来到正义联盟的时候;绿灯侠和闪电侠都在聊一些热播的电视剧,虽然听着他们的对话有一种家人在闲话家常的感觉;但是他们问到我的看法时,也就是另一种感觉了。(害臊地笑了笑)

我:不要紧的Diana,正如你所言;一切事情都需要磨合。接下来是一个联盟粉丝问的,他说:你们联盟有没有遇过一些窝心的事情?

Diana:(好像想到什么,轻笑几声)我记得在清理战场的时候,有不少小孩围着我要抱抱,毕竟他们还小还被外星人吓得不轻。我看着蝙蝠侠寻求协助,蝙蝠侠居然假装看不见,可能他怕自己吓到小孩吧。不过超人主动抱起小孩子来到蝙蝠侠面前;还说:「B!你看!他们好可爱啊!」(Diana模仿超人的声线)蝙蝠侠才慢慢转过头看着小孩,那个小孩还向蝙蝠侠要求抱抱;结果最后蝙蝠侠还是抱着小孩子去跟绿灯侠和闪电侠检讨。我抱着一个小女孩,看着大家抱着小孩的画面;我觉得很温暖。
我:被蝙蝠侠抱着小孩还真是幸福,毕竟不少粉丝也希望看到他一脸。好了,接下来是有关你自己的问题,准备好了吗?Diana?

Diana:随时随地。(喝了口咖啡)

《关于英雄的私生活》

我:根据粉丝和我们投稿,Diana你似乎对雪糕有特殊喜好,介不介意跟我们分享一下背后的小故事?

Diana:当然不介意,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是来自天堂岛的;第一次来到人间也是为了帮助Steve,我们路过火车站的时候,有一个商人在买卖雪糕,我第一个想法就是能吃吗?(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结果Steve直接买了一个给我吃,那种甜度;是现在的雪糕也无法达到的。

我:可能是因为现在的人都选择用机器做雪糕了,失去了手制的味道了。(Diana点了点头)对了,听说你这次有一个好消息跟我们宣布?

Diana:是的(幸福地笑了笑)我要结婚了。(她伸出手让我看了看她的戒指,我示意问她能不能拍下来,她同意了)

我:恐怕这个消息会让很多人心碎了,就正如当初哥谭宝贝的婚讯一样。Diana,你的结婚对象不会是我们报社的记者吧?

Diana:当然不是(知道我的玩笑的她笑起来了)我的
Steve是飞行员,虽然他没有Bruce那么有钱但是在我眼中,他是我眼中的超级英雄(笑)。我记得他的跟我说的一句:「I save today,You save the world,但是我希望我拯救的今天有你在。嫁给我,好吗?我的天使。」

我:我们的天使就这样沦陷了,我相信报道出来后;很多粉丝会爆动的。

Diana:(笑)不要紧,我知道Steve会保护我的。

我:真是恩爱的一对,Diana祝你和Steve有美满的婚姻。我期待下次和你跟我们分享你的新婚生活。

Diana:我也期待着和你的见面,Harleen;愿全能的Hestia保佑你和其他人。

后记:

Diana是一个温柔的英雄,和她的访谈中;你很容易放下心来和她沟通。她时不时的笑容令你认为自己是和一个多年未见的老知己聊天,我很感激Steve为我们世人带来一个天使;毕竟她是如此的美好,令我们的生活过上幸福而平淡的日子,希望Diana和Steve能够幸福快乐。


作者简介:
我只是看过电影,可能有OOC😂
拒绝刀片
私设Steve活下来了
欢迎捉虫,留言💗
很久没有写文了
生锈不少
文笔不好请见谅
作者在此感谢各位🙈

评论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dnessworld | Powered by LOFTER